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周查】搜神 七夕沙滩番外 上

作为一个网络大V,找周西宇做广告的不在少数,给出的报酬也种类繁多。

除了钱,总还有些其他的东西。

比如,海南岛四天三夜豪华套餐。

眼瞅赶上七夕,周西宇说,不如咱们今年七夕出去过吧,听说海边看星星好看。

查英说,七夕有什么好过的,我才不要看玉帝的吕鹅和吕婿鹊桥会。

周西宇掏出行李箱拉开衣柜道,不就是个玩!

周西宇作为一条龙,活了几千年,漫长的生命消磨中居然没有对生活失去过一点的热情,查英十分佩服他。周西宇以前可以天天扫地,查英本来以为他是一条安静的美男龙,但是没料到周西宇也是个喜欢玩说走就走的旅行。

查英是个安静的人,说难听就是孤僻,性格怪异。

当年把他当成女人的傻狍子何安下十分有感触,不过这个感触的具体内容就不在这里透露了。

大过节的,弄的血责糊啦的不吉利。

查英没什么兴趣的说,我不想去人多的地方,跟你在家也挺好的。

周西宇开始往箱子里装泳裤,闻言对查英笑的特温柔。

周西宇说,总要多出去走走,不然会和社会脱节。

查英奇怪道,我连人都不是,和社会脱不脱节有什么关系。

周西宇想了想说,想要真正的得道成仙,就要体会人世间的百态,去悟道。

查英说,你不是说真正的道在龙蛇影外,风雨声中的吗?

周西宇说,他最后就是平常人的日子里。别说了,快过来看看带哪件衣服。

不管中间多少扯皮,最后查英还是和周西宇一起,一身花衬衫大裤衩的站在海南岛的机场里。

查英绝望的想,周西宇果然还是要比腿高一筹的,他对自己笑一笑,自己脑子就懵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再清醒就已经到了海南岛了!

查英捂着脸说,我不要看玉帝的吕鹅。

周西宇一手拉着他,一手拽着行李箱柔声道,好,不看玉帝吕鹅,咱们看牛。

然后走西宇就真的带他看牛了。

查英套了三个游泳圈,看着某个在沙滩上还穿的一身严严实实的黑衣,头上带角的神经病道,他怎么在这里。

周西宇说,你不是想看牛。

查英看着他不说话。

周西宇干咳一声道,别闹,他是送咱们旅行套餐的赞助商。

查英拿出手机去翻了一下周西宇的微博。略过自己那些可耻的照片,查英翻到长微博重点广告。

查英道,牛魔王也开始卖干货了?

牛魔王漠然的看着他,甩手飞出两张名片道,淘宝店地址,报ID,算你们八折。

查英定眼一看,顿时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道,牛郎杂货铺?

牛魔王似乎是已经习惯了,丝毫不为所动道,尽情玩,算我账。

周西宇拱手道谢。

这时远处有人朝这边喊道,阿牛,快过来啦。

周西宇和查英沉默了一下,牛魔王很淡然的和那人挥手示意了一下,对他二人道,再见。

查英说,他也不要个脸了。

周西宇也擦擦冷汗道,曾经搅得三界天翻地覆的牛魔王也沦落到这般地步。

周西说,我发个微博先。

查英抱着游泳圈,想了想自己也因为生计不要脸的卖萌,顿时有些了无生趣。

查英说,我堂堂一只得道高虎…

周西宇抬起头说,阿英。

查英道,干嘛。

周西宇拉着他的手,往海边跑去,边跑边道,给你个惊喜。

查英被周西宇拉着往前跑去,脚下是细软的沙滩,面前是广阔的大海,湿咸的风吹在脸上。查英恍惚了一下,随即瞪大了双眼。

查英道,我不要游泳!!!!!!!!








pad没电了,下明天补上。

应该吧。

评论 ( 22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