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甜蜜蜜 03

金蝉抱着沈炼一路狂奔下了山,顺便进了城。

金蝉解释道,上天有好生之德,不应该随便斩杀生灵,而且我还得看护着你,并不是因为打不过熊才跑的。

沈炼感受着金蝉结实的臂膀道,姑娘我信你,现在能把我放下来了吗,我自己可以走。

金蝉说,叫谁姑娘呢。所谓救人就到底送佛送到西,不差这几步路了,哎前面有客栈。

沈炼眼角瞥见路人诡异的目光,心道你还不如直接送我上西天。同时沈炼暗下决心,以后再也不会踏足这个小镇。

金蝉抱着沈炼进了客栈,小二哥看了看金蝉又看了看沈炼,看了看沈炼又看了看金蝉。

小二哥说,这位姑娘,打尖还是住店?

金蝉道,叫谁姑娘呢。住店,来间上房。

沈炼赶紧道,两间!

金蝉道,一间!你是不是想趁机寻短见?

沈炼压抑住了想捂脸的冲动道,我保证。

金蝉道,不信。小二哥,一间上房!

沈炼还想再说什么,就被金蝉啪嚓摔倒地上,一拳揍到了伤口上。

沈炼又看见大哥和三弟了。

卢剑星说,……

靳一川说,……

沈炼说,……

金蝉一把扛起沈炼道,带路。

小二哥咽了一下口水,陪着笑脸道,这位夫人,这边请!

沈炼醒过来的时候,金蝉正招呼着伙计搬洗澡水。沈炼支起上身,感受了一下柔软的床铺和隐隐作痛的伤口。

金蝉说,哎你醒了啊,洗澡不?

沈炼看着他不说话。

金蝉说,荒郊野岭没个水,澡都没法洗了。先说好,我并不是娇生惯养。

沈炼青着脸说,金蝉小姐,是不是有些不方便?

金蝉说,叫谁小姐呢。有什么不方便?什么是你有我没有的?

沈炼自认是个粗人,但也还算君子,金蝉这种问题要他怎么说的出口。

金蝉试了试水,脱衣服就要洗澡。

沈炼掀被就要下床回避。

然后他就跪下了。

金蝉说,忘了说了,我刚才下手有点重,你现在大概没什么力气走路。

沈炼捂着崩裂的伤口,背对着金蝉一张脸黑如锅底。心道这是谁家养出来的姑娘,这样的……那什么!

金蝉回头看了看他,心想这城里人还真会玩,都是男人洗澡还要转过去,讲究真多。

沈炼听着身后的水声,不禁自问道,难道这就是他害死大哥三弟的报应吗。

评论 ( 9 )
热度 ( 49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