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06

杨自道缝了十多针。

大夫看着杨自道原来自己缝的伤口说,居然还是十字绣。

大夫又看了看杨自道的胸口说,唔……

杨自道想,他要敢说什么,他立马灭口。

大夫啥都没说,给杨自道重新缝了针,说要安排住院。杨自道不干,趁人转身的功夫拉着辛小丰就跑。

杨自道说,你没看他刚才看我的眼神吗,在这么下去我怕我把持不住,犯错误。

辛小丰说,瞅你,不就是个人嘛,把你吓得跟孙子似得。

然后他就看见了伊谷春。

辛小丰吓得拉着杨自道逮门就进。

伊谷春喊他,哎哎,辛小丰!你跑啥啊。

辛小丰一转头,呆滞的和他打了个招呼,头,头儿,你怎么在这呢。

伊谷春说,我还想问你呢。

伊谷春抬头看了看。

辛小丰抬头看了看。

杨自道抬头看了看。

妇科。

三人默默无言。

伊谷春眼神有些诡异。

辛小丰干咳两声,指着杨自道说,这,这我妈。

伊谷春傻了。

伊谷春说,伯母。

伊谷春想,他似乎知道辛小丰喜欢男人的原因了,这是打小的审美有问题啊!

伊谷春看了看杨自道面上抽动的横肉,自认为真诚的看着他,友善的笑了笑。

杨自道哆嗦了一下,紧了紧外套。

辛小丰转头对杨自道说,咳咳,妈。

杨自道看着他不说话。

辛小丰说,头儿,我还得陪我妈看大夫,先走了啊。

伊谷春说好。

辛小丰和杨自道怪拐弯就进了妇科。

辛小丰说,妈。

杨自道说,你大爷。

辛小丰擦着汗说,吓死我了!哎,他怎么在这呢?

伊谷夏捂着肚子一脸惊喜道,哎!是你啊!

伊谷春靠在医院外面抽烟,顺便等伊谷夏,眼神止不住的往妇科飘。

伊谷夏心情甚好的出来了。

伊谷夏看着他说,怎么我才进去一会,你就一副老婆生孩子的表情?

伊谷春说,瞎说什么呢。

伊谷夏说,那你看啥呢?

伊谷春说,刚看见同事。

伊谷夏眼睛一亮,问道,女的?

伊谷春说,男的。

伊谷春想了想说,陪他妈。

伊谷夏见他严肃,不禁问道,什么病啊。

伊谷春想了想说,内分泌失调吧。

伊谷春想的很好,很坚定要把辛小丰掰回来。这么好的一个苗子,因为自己妈长那样而对另一半的审美出了问题,导致一辈子走上歪路,多可惜。

以前他不知道其中缘由也就算了,现在知道了,不帮一把实在说不过去。他还打算怂恿辛小丰去考个公务员,当个正式警员,和自己配合默契纵横二警区扫净恶势力呢。

于是辛小丰第二天刚上班就被伊谷春叫进了办公室。

伊谷春说,小丰。

辛小丰站在门口,靠墙边站,离他远远的。

伊谷春一看,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伊谷春想,这是因为自己拒绝他了,委屈了?

伊谷春说,咳咳,那个,小丰啊。

辛小丰吞了口口水道,啊?

伊谷春说,你妈还好吗?

辛小丰傻逼兮兮的看了他一会说,啊。啊!挺,挺好的。

伊谷春欲言又止,似乎有些说不出口的话。

辛小丰看着他,兢惧之余还有些可怜他。不过感情这事,早晚会淡的,何必吊死在自己这棵树上。

辛小丰叹了口气说,头儿,你放宽点心,有些事…总会过去的。

伊谷春也叹了口气说,对不起。

一时间两人相顾无言。

进来传话的何松想,这个时候我应该安静的退出去吧。

伊谷春叫住人说,干嘛的。

何松说,伊队,之前咱们盯的那两台湾人,有动静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