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甜蜜蜜 04

沈炼和金蝉去逛街。

沈炼尴尬的想要推开扶着自己的金蝉。

沈炼说,金蝉姑娘,男女授受不亲!

金蝉说,叫谁姑娘呢。

金蝉似乎没有逛过集市,一路上东张西望,看什么都新鲜。

沈炼想,还是个小姑娘,看什么都稀奇。

沈炼心软的想,山里的姑娘淳朴,没下过山,什么都不懂。

沈炼努力开导着自己。

金蝉嫌弃沈炼走得慢,一把背起来。

沈炼捂着脸想,大哥三弟,我很想念你们。

沈炼问,金蝉女侠,你家人呢?

金蝉说,叫谁女侠呢。

金蝉说,我爹在山上呢。

沈炼拐弯抹角的说,令尊就这么放心你一个姑娘在外面?

金蝉说,叫谁姑娘呢。

金蝉说,有什么不放心的,但凡我峨眉弟子都是要行走武林历练一番的!

沈炼想,令尊真是心大呢。

金蝉说,你们城里人就是奇怪,你直接叫我金蝉就行了吧。

沈炼说,这不好。

金蝉说,有什么不好的。

面对这样以为质朴又清纯的姑娘,一贯沉默寡言的沈炼难得有着满腹的话,却一点也说不出口。

沈炼努力开导自己,人家姑娘这么清纯,教坏了怎么办。

沈炼这辈子最见不得的,大概就是好姑娘无奈流于红尘之中了吧。

沈炼想了想,觉得金蝉不懂也好。

沈炼掂量了一下身上剩下的银子。

沈炼看了看金蝉。

沈炼说,你等我一下。

金蝉一把拉住沈炼,你要干嘛去?

沈炼看着金蝉那只钳子一样的手,无奈的说,我不干嘛,去买点东西。

金蝉想了想说,我跟你一块去。

然后沈炼就带他去了成衣店。

沈炼干咳了一声说,我看你都没有带包裹,想必没有换洗的衣物吧。

沈炼说的委婉,其实是昨天晚上洗完澡后,金蝉穿的还是之前的那件。

沈炼对老板娘说,给这位姑娘找一套衣服。

老板娘说,一套?

沈炼说,嗯。

老板娘特别懂的说,好嘞!

老板娘装了一套粉色的衣服,沈炼转手给了金蝉说,给。

金蝉惊讶道,送我啊?

沈炼说,是。

金蝉摸着滑溜溜的料子说,好像有点奇怪。

沈炼说,哪里奇怪?

金蝉从中拎了一个肚兜出来,抖落开,看着上面绣着的并蒂莲问沈炼。

这是什么?

沈炼快吓死了。

沈炼一把把肚兜拍回包裹,抱在怀里扯着金蝉就走。

沈炼想,这姑娘太吓人了。

沈炼想,大庭广众之下把把把把…那什么拿出来,还问我那是什么!

沈炼想,太过了!

走了一会沈炼突然停下来。

沈炼震惊的看着金蝉。

金蝉眨巴眨巴大眼睛看他。



沈炼想,金蝉,不认得肚兜。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