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21

辛小丰和伊谷春的关系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展。

双方面的。


辛小丰抱着失而复得的尾巴,就自己对伊谷春欲行不轨一事深觉愧疚。

辛小丰决定做点什么。

伊谷春还穿着辛小丰的那件夹克,就辛小丰的浪漫夜游一事深觉感动。

伊谷春决定做点什么。


两人一拍即合,然后就一起去捣毁了一个小赌坊。

缴获赌资三十多块。

伊谷春说,操!没钱还开什么赌坊,也不要个脸了。

本来这点赌资批评教育一下就完了,不过今天意义比较特殊,伊谷春的心情也比较好,所以伊谷春决定不教育了。

伊谷春一挥手说,都带回去!


大家已经发现了。

大家发现伊谷春今天的心情格外的好。

但是为什么?

大家发现辛小丰的心情也不错。

同样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还发现伊谷春穿着辛小丰的衣服,两人凑的比平时还近。

大家不敢想为什么。

伊谷春说,你们带人先回警局,我和小丰有点事。

大家说,哦~


伊谷春说,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啊!

辛小丰说,是啊。

然后辛小丰就送了伊谷春个礼物。

伊谷春捏着纸条说,这是啥啊?

辛小丰说,这是游戏的邀请码。

辛小丰说,这次多亏了你,不然尾巴还在小黑屋里关着呢,以后你就是她第四个爸爸!

伊谷春暗自琢磨这句话的含义。

伊谷春郑重的把纸条收起来了。

伊谷春说,我也有东西送给你。

伊谷春带着辛小丰回了家。

辛小丰紧张的想,这就要见父母了吗?他还没准备好呢!

伊谷春带他上了楼,站在一间房门外对他说,这里面是我人生中一段很重要的记忆,现在我想把这些送给你。

辛小丰想,谁说伊谷春不懂浪漫的,瞧这两句话说的,也没谁了。

伊谷春说,我想咱们都在一块了,也要为以后想想,我想以后也在一块的好。

辛小丰说,好。

伊谷春就把门打开了。

伊谷春指着里面山高的复习资料说,这些都是我以前考大学考公务员时候留下的资料,都没丢,正好!

伊谷春说,好好复习,你这协警也不是个事,还是争取当个编制内。

辛小丰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会伊谷春。

辛小丰想,伊谷春果然是个不解风情的人!

辛小丰估算了一下里面那些书的数量。

辛小丰说,我肚子疼…

伊谷春说,里面有配套卫生间。

辛小丰无奈的说,头儿,咱们一定要这样吗?

伊谷春恨铁不成钢的说,辛小丰,你的喜欢就这么廉价吗?就这么一点书都不愿意背?

辛小丰说,答应和你在一块的时候你也没说要逼我读书啊。

辛小丰说,这文早该改名叫我的国考!

辛小丰说,还有什么叫我的喜欢就这么廉价啊,明明是你暗恋我。

辛小丰想了想说,哦,不对,明恋。

伊谷春也想了想。

伊谷春说,这不对啊!

辛小丰说,那不对?

伊谷春匪夷所思的说,不是你暗恋我吗?!

辛小丰也震惊的说,什么时候的事!?

伊谷春说,就第四章的事啊!

辛小丰努力回想一下,犹豫的说,第四章我挺正常的啊。

伊谷春说,怎么呢,你不是给了我一封情书。

辛小丰说,卧槽?!情书?!

伊谷春说,不然呢!

辛小丰说,那特么是老陈帮我写的辞职信啊!

辛小丰怒道,陈比觉这傻逼居然坑我!?

伊谷春也怒道,你特么居然想辞职!?

辛小丰说,额,这事咱们稍后再说。

伊谷春说好。

伊谷春说,既然那情书不是你写的,那你干嘛还和我约会?

辛小丰说,那不是看你太喜欢我了,觉得有点,咳咳,感动么。

辛小丰说,再说了,我什么时候和你约会了?

伊谷春说,你哪看出我喜欢你?

辛小丰想了想说,就,第二章的时候。

辛小丰帮助他回忆了一下说,就那个常相守。

伊谷春说,我那是革命战友情!你个山炮!

辛小丰怒道,我都说我高中没毕业了!

伊谷春默然了。

辛小丰怒过之后也默然了。

辛小丰说,感情,这对象还搞错了?

伊谷春面色尴尬的说,都是误会?

辛小丰想了一会,点头说,估摸着是。

…………………………

………………

………



辛小丰抹了一把脸,看了看手指头上留下的一点伤疤。

辛小丰说,哦。

辛小丰说,那头儿,这对象,还搞不?

伊谷春捋了捋刘海,抻了抻衣服。

伊谷春咬牙切齿的说,搞!







伊谷春一脚把辛小丰踹屋里去了。

伊谷春握着门把手说,背不完你就甭出来了!

嗙!!






end

评论 ( 36 )
热度 ( 4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