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周查】鬼说15

彭乾吾找到周西宇。

彭乾吾有心事。

彭乾吾语重心长道,师弟呐,你也知道我家三代单传。

周西宇点点头。

彭乾吾说,这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七子这都二十好几了还没个后,我在棺材里都不闭眼啊。

周西宇说,不闭眼?

彭乾吾就瞪大眼睛给他看了看。

周西宇没看出什么区别。

周西宇客气道,那师兄的意思是?

彭乾吾道,让七子先下山去成个亲,生个娃。

周西宇想了想,也行。

周西宇又想了想。

周西宇答应了。

然后周西宇把彭七子和何安下都叫来了。

周西宇买一送一道,我和阿英在这方面都没什么经验,我这徒弟也老大不小了,也一起拜托师兄了。

彭乾吾倒抽一口冷气。

彭乾吾心道,周西宇这贼子果然不安好心!

彭乾吾心想,周西宇这是记恨我,打算让我彭家绝后呢?

彭乾吾脑补的不要不要的。

彭七子听说他爹要给他说亲,说什么也不干。

正气凛然道,武艺未成,绝不找对象!

彭乾吾好声好气道,武艺未成也是可以找对象的。

周西宇帮腔道,是啊,你看你爹。

彭乾吾心想,我先忍你一会。

彭七子一把拉起何安下的手,大声道,何安下不找我也不找!

彭乾吾心想,我忍他个球呢!

彭乾吾从裤裆里掏出大砍刀就要和周西宇拼命。

彭乾吾又被查老板打死了。

彭七子趁机拉着何安下跑了。

何安下问,你嘎哈不找对象啊?

彭七子说,兄弟有难同当,你都没对象,我找对象多不义气!

彭七子想,鬼才去呢!他死鬼老爹给他找的对象那也一定是死鬼啊。

何安下说,我有对象啊。

彭七子说,你别担心,你没找对象一天,我就不…

彭七子说,你说啥?

何安下说,我有对象啊。

彭七子仔细看了看何安下。

彭七子使劲的看了看他。

何安下就带着彭七子去看了他对象。

彭七子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何安下。

彭七子想,这特么就很尴尬了啊。

彭七子想,难道是我误会了,何安下不是被闪瞎的,他真的是青光眼??

查老板把彭乾吾揍成了球形,一枪捅下了山,回头对周西宇道,你别老跟你师兄玩,他老不是个东西了。

查老板说,一把岁数了还留长发,老不正经的!

周西宇但笑不语。

查老板看了看周西宇的包包头。

查老板道,一把岁数了,长得不好看还留长发,臭不要脸的!

彭乾吾伤心极了。

彭乾吾心想,不行!我去找个帮手。

彭乾吾想着,一路滚远了。

评论 ( 17 )
热度 ( 61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