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高方】无责任无后续居然开到03的小剧场

049


周一开大会的时候,局长说,现在我们某些同志利用职务之便搞对象,很要不得!


高刚想,嗯,要不得!


局长看着高刚。




050


高刚莫名其妙的说,你看我干嘛?




051


高刚匪夷所思的说,我什么时候搞对象了!?


 


052


高刚和方新武交换完情报后说起这事。


高刚说,我个干警察的,一年到头看不到几个姑娘我上哪搞对象去。





053


方新武和高刚一起唉声叹气了一会。


方新武说,别老在电话里说这些,被敌人截听了怎么办。


高刚说,没事,局里加密的频道。




054


认识高刚的人都知道,高刚是一个看似严肃重规矩,其实比谁都不守规矩的人。


警队内部论坛的隐秘板块里就有一个帖子单独讨论高刚。


翻了700多页。




055


方新武看的津津有味,不忍释卷。


跟追连载似得。




056


其实收了高刚那么多次国际快递,方新武也挺不好意思的。


他琢磨着回送点啥特产。





057


高刚收到了一个没有署名的神秘快递。


特别神秘。





058


拆弹组从包裹里拆出了一把小剪刀。




059


高刚说,不知道谁恶作剧,邮了把剪子,我都把拆弹组找来了结果他妈的一剪刀!?


方新武说,…………


方新武决定把这事带进棺材里。




060


高刚说,对了,你还没见过我儿子吧。


高刚发了个彩信,来,看看。




061


方新武酸了吧唧的想,别看年纪上去了身体还真不错啊这儿子都有了。


方新武想着就把彩信点开了。


方新武仔细的看了看高刚的新儿子。




062


高刚说,怎么样?帅吧。


高刚特别慈爱的说,那一天我从狗舍里经过,它看我的眼神特别的,啧,我形容不好。你一定没有那种感觉。


高刚说,是不是很帅气?





063



方新武掐了烟说,嗯,长的和你一模一样。






064



警队内部论坛的隐秘板块多了一个新帖子,叫你们不知道的高队的儿子。


点击量瞬间上万,转眼翻了百多页。


可见高刚在警队的人气。




065


方新武恼羞成怒的想,你大爷的儿子!


评论 ( 15 )
热度 ( 1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