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狄仁杰】英雄你男朋友掉了番外

one
狄仁杰已经发现了。 
他发现自己其实是一个游戏里的人物。 
狄仁杰说,“也不知道是联机还是单机,话说回来,既然是游戏的话也该有个NPC什么的。” 
李治严肃的说,“看来你已经发现了。” 
李治说,“没错,你的任务就是打败大魔王,救出公主。” 
狄仁杰沉默了一下。 
狄仁杰说,“卧槽你从哪冒出来的!” 
李治说,“这不重要,来,这亢龙锏送给你,希望能帮助你。” 
狄仁杰说,“你脑子有水吧?” 
狄仁杰十分嫌弃的看着李治手上的鸡毛掸子,“快拿走,脏死了。” 
然后狄仁杰就被李治拿鸡毛掸子抽死了。 

tow
狄仁杰擦着冷汗恭敬的接过鸡毛掸子,“臣一定救出公主!” 
亢龙锏x1
狄仁杰向着大魔王的巢穴进发。 
狄仁杰说,“既然是攻打大魔王,也该有几个队友什么的。” 
狄仁杰说,“沙陀在就好了,有个奶妈加血。” 
然后沙陀2.0就和狄仁杰打了个招呼。 
沙陀2.0掀起眼皮,贯过眼睛的疤痕微微跳动,“狄仁杰,好久不见了。” 
狄仁杰说,“卧槽你是谁啊!” 
沙陀2.0摩擦着冰冷的铁钩,声音沙哑的说,“我是沙陀,你不记得我了吗?这八年来我为你受尽酷刑,原来你早已经忘记我了,也好……” 
沙陀2.0说,“来,先喝点水吧。” 
然后狄仁杰就死了。 

three
沙陀忠2.0加入队伍。(有黑化风险,大侠务必随时保存进度) 
狄仁杰把鸡毛掸子牢牢的抓在手里,一面偷偷的看黑压压的,画风明显不同的沙陀忠2.0。 
狄仁杰心想,【妈的!】 
狄仁杰说,“算了,怎么说也是治疗。不过话说回来,每一个主角身边都会有个萌妹子什么的。” 
上官静儿pia的抽了一记鞭子,“你说谁是萌妹子!” 
狄仁杰看着一副后妈脸的男装女公子,“你谁啊?” 
上官静儿咬牙切齿的说,“不管你承不承认,我都是你的恋人,静儿!” 
狄仁杰倒抽了一口气,下意识的偷看了一下黑压压的沙陀2.0。 
狄仁杰说,“恋人?我在这里的设定不是个弯的吗?!” 
上官静儿说,“那不重要,我的身体你都看过了,我还帮你刮过胡子。” 
狄仁杰擦着冷汗说,“等一下我根本不认识你啊!” 
然后上官静儿就被捅死了。 
沙陀2.0说,“这种刁蛮的女人根本配不上你,你不用在烦恼了。” 
沙陀2.0说,“来,先喝点水吧。” 

four
上官静儿加入队伍。(和沙陀2.0不兼容,大侠请谨慎) 
上官静儿已死亡。 
上官静儿退出队伍。 
狄仁杰泪流满面的走在前面。 
仔细想想,妹子什么的果然还是不太靠谱。 
打怪的话,还是尉迟比较好吧。 
狄仁杰胸有成竹的对沙陀2.0说,“按照咱们队伍的配置,少了尉迟大人还是不行啊。” 
沙陀2.0说,“……” 
狄仁杰说,“嗯?照之前剧情的尿性,这个时候尉迟不应该突然出现吗?” 
沙陀2.0说,“你上一集没有出场,不知道也是正常。” 
沙陀2.0说,“尉迟和我去吃宵夜,然后就失踪了。” 
狄仁杰直勾勾的看着沙陀。 
狄仁杰心想【妈的!又排挤我】 
狄仁杰说,“就咱们两个的话,火力不太够啊,会被大魔王蹂躏的吧。” 
狄仁杰就想了一下被全身都是马赛克的魔王踩在脚下,这样又那样的画面。 
狄仁杰说,“与其被蹂躏还不如干脆点自杀。” 
沙陀2.0想了想,拿出了水壶。 

five
狄仁杰哭着解释自己刚刚真的只是在开玩笑。 
狄仁杰突发奇想道,“元公子的小龙人状态攻击也很牛逼啊!” 
狄仁杰说,“卧槽你又是谁啊?!” 
沙陀2.0说,“狄仁杰,小孩子面前主意语气。” 
小龙人说,“我就是小龙人,我应你的召唤而来。” 
狄仁杰一口血吐出来。 
狄仁杰说,“我是要元公子啊!不是这个穿着肚兜脑袋上长角的润土!” 
狄仁杰想,单就是攻打大魔王的道路就如此困难重重,看来这个大魔王真的是个很厉害的魔物啊。 
小龙人说,“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少秘密~” 
狄仁杰心力交瘁的想,“还是让我死了吧。” 

six
狄仁杰和沙陀2.0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站在了大魔王的王宫前面。 
狄仁杰灰败的脸上泛起了一点红光,“啊。终于到打魔王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沙陀2.0可疑的说,“是啊。” 

seven
端坐在王座上的舒难陀大魔王说,“你就是来拯救公主的勇士吗?” 
舒难陀大魔王说,“伟大的勇士,你可以带公主走了。” 

eight
梨花带雨的丁远大一把抱住狄仁杰,“我知道你最爱的还是我!” 
酱瓜味道的丁远大说,“你救了我,我要嫁给你。从今以后,你就是酱瓜国的驸马。” 

nine
狄仁杰想,“啊,果然。还是死了比较好呢。” 
沙陀2.0默默的拿出了水壶。

后记 
狄仁杰翻看了一下自己的包裹和技能。 
包裹里有鸡毛掸子和一些食物和水,还有几枚铜钱。 
技能有读唇语,□□,招蜂引蝶。 

沙陀2.0安静的坐在一边。 
他的包裹里,三十格,五十叠加,密密麻麻的塞满了赤焰金龟水。 
技能只有一个。 
喂狄仁杰喝水。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