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周查】鬼说 12

彭七子准备来一个孝子感天动地,千里寻父。

顺便拉上每天都被人身打击的何安下。

但是没成行。

彭乾吾和崔道融勾肩搭背的回来了,看起来竟十分和谐。

彭七子看了看,没敢多想。

彭七子抱着他爹的大腿哭道,爹你上哪去了。

彭乾吾怜爱的扶起彭七子,慈祥的打了个禅机。

彭乾吾说,呵呵。

何安下看了看崔道融,考虑要不要和他说话。

崔道融也看了看何安下,竟然抬手招他过来。

然后崔道融就把何安下揍了一顿。

本来崔道融是打不过何安下的,但是彭乾吾看了看,居然也加入进来。

可怜何安下被揍的都看不出个人样了。

何安下怒道,你们干啥打我!?

崔道融说,打不过你师娘,只能打你消消气了。

崔道融怒道,他不是想死吗!我好心好意送他一程居然还打我,还说要教教我怎么做人!我都是个鬼了,做什么人!

彭乾吾附议道,可不是吗!

何安下哭着说,你们等着,我叫人去!

何安下说着就上山去了。

彭乾吾说,赶紧走!查英那人小心眼!

彭乾吾和崔道融就跑了。

彭七子对着他们的背影看了又看,想了想。

彭七子擦了把冷汗道,不行,我爹这也忒靠不住了。

彭七子明智的选择了对查英投诚。

何安下跑到山上,打算和周西宇查英告个状。

何安下左右看了看,又跑到山洞里看了看。

何安下疑惑道,嗯?人呢?

树上有人问,你贼头贼脑,看什么呢。

何安下抬头一看,查英坐在树杈上,正低头看他。周西宇也在一旁,轻飘飘的停在一支细枝上,没个重量。

这树枝繁叶茂,他两隐在枝叶间,何安下才一时没见到。

他两人皆是一袭白衣,长身玉立,面容俊俏,眉眼间一片温柔缱绻。阳光从树叶的间隙落下来,浮在衣上,亮的晃眼。

何安下呆呆的看了他们一会。

何安下说,师傅,你们在上面干嘛呢。

查老板干咳了一声,没说话。

周西宇轻轻的飘下来,对他笑了笑,你还小,别问。

何安下说,哦。

跟上来的彭七子听见了,心想,不要脸!

查老板也跳下来,拍了拍衣襟道,什么事啊。

查老板上上下下看了他一眼道,整容去了?

何安下抱着他大腿抽抽嗒嗒道,师娘,崔道融说你不知好歹,还把我打了一顿。还有彭乾吾!他也打了!

周西宇看了他一会,没说话。

查老板道,你说什么?

何安下说,崔道融说你不知好歹。

查老板说,前一句。

何安下松开查老板的大腿,也不抽抽搭搭了,缩成了一团小声道,师,师娘。

彭七子在心里给何安下上了一炷香。

查老板把何安下提溜起来,心情大好道,走,我给你找场子去。

周西宇无奈道,阿英,咱们习武之人当以和为贵…

查老板道,闭嘴。

周西宇说,哦。

彭七子目瞪口呆的看着查老板带着何安下走了。

彭七子说,卧槽?

彭七子想了想,突然反应过来道,卧槽!

周西宇看着他们都走了,一只鬼站在树下。清风徐徐,吹不动衣摆发梢,远远看去,虽是遗世独立一派从容,却也落寞的很。

周西宇叹道,我还没说完呢,打架我也行啊,怎么不找我呢。






评论 ( 7 )
热度 ( 90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