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甜蜜蜜 01

沈练被赵靖忠一枪捅了个对穿,身受重伤,恍惚间看见了大哥和三弟站在河对岸对他慈祥的微笑。

沈练想,哦,我果然死了,挺好。

沈练抬腿就要过河。

卢剑星大喊,二——弟———

沈练也喊,等我一下,我这就过去。

靳一川也喊,二哥!不要!

沈练说,不要什么?

卢剑星大喊,——不——要———下———水———

不要下水?

沈练一愣,然后噗通一声就沉下去了。

沈练想,大哥这气不足的毛病死了也没好。

沈练忍着肚子上的剧痛被呛醒了。

沈练疑惑的想,怎么是被呛醒的呢?

严金蝉看他睁开眼睛,高兴道,你醒啦?

眼前这位姑娘一身粉衣,束着双丫髻,浓眉大眼的,笑起来娇俏又可人。

沈练说,你水倒我鼻子里了。

严金蝉赶紧拿开水囊,哦,不好意思。

沈练咳嗽着坐起来,没什么诚意的说,多谢姑娘救命。

严金蝉说,叫谁姑娘呢。别乱动,你肾被人捅了,眼看活不成,还好遇到我给你妙手除肾。

沈练道,除肾?

严金蝉道,口误。

沈练道,多谢小姐,可是沈练却是不想活了。

严金蝉道,叫谁小姐呢。我们蜀山弟子行侠仗义路见不平说要救你就要救你,你年纪轻轻寻死觅活实在是太没出息了!

沈练失血过多,晕沉沉的听他啰嗦了半天道,你别说了,好晕。

严金蝉说,哦对不起,我忘了你受伤了。

沈练喘了一口气,挣扎的站起来道,这位女侠,救命之恩必当相报,沈练先走一步了。

严金蝉道,叫谁女侠呢。你别站起来,肠子要掉出来了!

沈练不听,踉跄的往前走着。然后背后的伤口猛然一痛,就再也没有知觉了。

严金蝉看着晕过去的沈练,一脸阴沉道,都说了不要动,神烦!

沈练恍惚间又看见了大哥和三弟慈祥的微笑。







不要问我有没有续。

评论 ( 14 )
热度 ( 29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