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12

伊谷春出院了,其实本来也没什么大事。

所里为他专门开了个会,所长主持,各种表扬。

所长说,咱们要向伊警长学习啊!每天下班还坚持巡逻,趁机逮捕了一个贩毒团伙,高度提升了我区的治安和形象,为此还拉伤了腿。这不,住院没几天就赶着回来上岗,真是好同志啊!

大家呱唧呱唧。

伊谷春有些不好意思,他哪是巡逻啊,不过是和辛小丰约会顺便抓了个贩毒的。所长这样夸,他脸都要红了。

还好黑,看不出来。

辛小丰鼓掌挺卖力。

伊谷春拉了他一把说,你凑什么热闹!

辛小丰说,怎怎么就凑热闹了?

辛小丰说,你是个好同志!

伊谷春默然了。

伊谷春想,好同志?

伊谷春回家的时候还在想这个问题。

伊谷春想,辛小丰天天和他约会,知道所长说的不是那回事,即使这样还觉得自己好?

伊谷春一边写情书一边回忆了一下,辛小丰鼓掌似乎挺卖力的。

伊谷春说,难道他是认真的???

伊谷春坐不住,出去抽了个烟。

伊谷夏推门进来。

伊谷夏说,哥,人呢?

伊谷夏看了看他摊在桌上的一沓纸。

伊谷夏说,嗯…这啥?行为守则???

写的还挺工整的,段句词,各个精准到了标点。

伊谷夏说,什么啊。

伊谷春叼着烟走进来,伊谷夏对他看了又看。

伊谷夏说,干嘛去了,这一脸春心萌动。

伊谷春脸一黑说,姑娘家家的说什么呢!哎哎,放下放下!

伊谷春一把抢下伊谷夏手里的情书,怎么随便翻东西,没规矩!

伊谷夏匪夷所思说,我和你什么时候讲过规矩?!

伊谷春想了想说,我写的怎么样?

什么怎样?行为守则?

伊谷夏说,挺好的啊。

伊谷春满意的收起了情书。

伊谷春想了下,又问,你觉得我是个好同志吗?

伊谷夏说,你是不是同志我怎么知道?!

伊谷春说,……

伊谷春说,…找我干嘛。

伊谷夏说,我和对象闹矛盾了。

伊谷春说,你和对象闹矛盾找我干嘛?

伊谷夏说,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和我闹矛盾。

伊谷夏说,我昨天和他说要带他回家,他好像心事重重的。

伊谷夏说,他说他比我大太多。

伊谷春说,唔…

伊谷夏说,他说他有个女儿。

伊谷春说,啥?!

伊谷夏说,他说他犯过错。

伊谷春说,什么?!

伊谷夏说,你说我怎么说服他和我回家?

伊谷春说,你告诉我怎么说服你分手?

伊谷夏说,你说什么呢,他是个好人。

然后伊谷夏就带着她的好人对象见了见伊谷春。

伊谷春说,伯母?!

伊谷夏说,啊?

杨自道说,我日!

伊谷春天晕地转。

伊谷春想,原来辛小丰是女的。

评论 ( 28 )
热度 ( 3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